鱼丸

沉迷看书无法自拔了

任务3

“卡卡西老师,你怎么来了?”小樱看见卡卡西和佐助一起进屋



“嘛,我来蹭饭”



“六代目!”



“别叫我六代目”



“过来吃饭吧”小樱把饭菜放到桌上



“噫~”星辰看见又是一碗糊糊



“抗议无效,不可以挑食,也不知道这挑食随谁了”(当然是作者本人了。佐良娜:......)



“呜~”



“卡卡西伯伯喂你好不好啊?”



“是爷爷”佐助瞟了一眼卡卡西



“佐助君你就别刺激卡卡西老师了”(毕竟卡殿还是单身)



“佐助,我也没有那么老啊!”卡卡西一边坐下一边说



“星辰吃饭,别理他”佐助拿起勺子



“星辰让爷爷喂你吃饭好不好?”卡卡西主动示好,星辰也没听懂,就点了点头。卡卡西拿起勺子,擓了一勺放到星辰嘴边星辰把头一偏,看见了妈妈的眼神,只好乖乖吃饭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吃完饭佐良娜告别了父母,带着星辰回家



【也不知道博人内家伙什么时候回来】



“星辰你想不想爸爸?”星辰点点头





任务中的博人:




“也不知道佐良娜和星辰怎么样了”



“应该挺好的吧,比起这个也不知道夜土照顾得了鹿井和夜落”一旁的鹿台说



“明天应该就可以回去了,不知道星辰想不想我”



回到家的佐良娜帮星辰洗了澡换上睡衣 ,可在佐良娜怀里的星辰就是不愿意睡,指着博人的枕头,冲佐良娜说“b....”



“想要爸爸吗?爸爸还在外面你乖乖睡觉,睡醒后爸爸就回来了”佐良娜轻拍他的后背给他讲故事,星辰很快就进入了梦香。



半夜,博人、鹿台成功的回到村子,博人二话不说就赶回家为了不吵醒老婆和儿子博人悄悄地去洗澡,换上睡衣但还是吵醒了佐良娜



“你回来了!”



“嗯,我回来了”



一旁的星辰迷迷糊糊的醒来“b!”



“有没有想爸爸”博人抱起儿子,等了一会儿,怀里的孩子没了动静,博人、佐良娜看向熟睡的儿子,小手还揪着博人的睡衣,不经意的笑了笑。



“真好啊!”博人一只手搂着怀里儿子一只搂着佐良娜,三人进入了梦香。




_______________

我来更新了


我记得tv中我爱罗说过他叫沙暴我爱罗,所以新希就叫沙暴新希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