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

沉迷看书无法自拔了

任务2

因为吃的太快了一不小心就呛到了“咳咳....咳    咳  咳”星辰把嘴里的食物全吐了出来而且还都吐到了佐助的衣服上。佐助换了一身衣服,又擓了一勺送到星辰嘴边,但星辰是死活不吃了,就算硬塞进去也会被星辰全部吐出来。



“好好吃饭!”坐在佐助身旁的佐良娜看不下去了。



“呜呜呜X﹏X”星辰委屈的吃了一口,然后就爬到佐良娜腿上,要吃'奶,佐良娜只好无奈的抱起儿子回到卧室喂奶。



佐良娜给星辰换了纸尿裤,然后解开'内'衣,抱起星辰坐在床上,看着怀里'吃'奶的儿子就想到了出任务的博人。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!】



怀中的人已经没有了动静,佐良娜轻轻的把星辰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。



“睡着了嘛?”樱问



“嗯”



“你以后可不能像鸣人和佐助君这么依着他,以后会不好好吃饭的”因为樱在佐良娜小时候经常照顾她有很丰富的经验。



“知道了,内mama星辰是不是该打针了”



“是,到时候去找我就行了”

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

星辰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,一睁眼没有看见妈妈的星辰现在要去找妈妈,星辰爬到了床边,因为床的高度比较高,星辰直接栽下去了,磕破了脑袋。

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”



就在隔壁的佐助最先听到哭声跑到了星辰跟前,抱起星辰看见额头上有一点血迹,喊来了小樱和佐良娜。看见妈妈来了就扑到了佐良娜的怀里。



经过简单的消毒,星辰也不哭了,又开始自顾自的玩。

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

很快到了晚上



“佐助君你带星辰出去玩会儿,我和佐良娜准备晚饭”



佐助给星辰套上外套出门了。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去哪,佐助就想到了鸣人,佐助估摸着鸣人现在应该在火影室里和木叶丸在一块。果然鸣人在火影室,佐助推开门不止看见了鸣人和木叶丸,还有卡卡西那个家伙。



“哟!佐助还有星辰”鸣人站起来迎接



“佐助把星辰给我抱抱的说”这时卡卡西和木叶丸走了过来,佐助没有理鸣人(还记得第一篇儿的时候鸣人把抱星辰抱哭了)



“星辰这是木叶丸是你爸爸的老师”佐助开始给星辰介绍



“这是卡卡西爷爷”佐助特地加重了爷爷这两个字,来刺激卡卡西



“佐助我也没有那么老了”



“佐助你就别刺激老人家了”佐助抱着星辰坐到了沙发上。



“星辰爷爷抱你好不好”鸣人还是不服毕竟儿子小时候嫌弃他,也不能在被孙子嫌弃了。佐助无奈只好让鸣人抱走。



“星辰让伯伯抱你好不好啊?”



“是爷爷”佐助看了一眼卡卡西



“那星辰让爷爷抱你好不好啊?”星辰被送到卡卡西怀里,伸手想要拔卡卡西面罩



“这个不可以动哦!”



“星辰看见我居然没有哭,和博人,佐良娜同期家的孩子可是看见我就哭”



“博人脸上不是也有伤疤吗,可能是习惯了吧”木叶丸说



“好了,要回家吃饭了”佐助抱回星辰



“那个佐助,正好我也没有吃,要不”卡卡西很不要脸的想去蹭饭



未完待续......



___________________

话说鸣人佐助也才40多,文中星辰是在博人佐良娜22岁的时候出生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