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

沉迷看书无法自拔了

泡奶粉 下

“对不起,佐良娜我错了”博人捂着头上的大包



“不哭了,不哭了都怪爸爸声音太大把我们星辰都给吵醒了!”佐良娜哄着星辰,根本没有听进博人的道歉,甚至没有看博人一眼。



博人觉得自己现在没有任何存在感于是来到妻子身边“佐良娜对不起!”佐良娜转过身不看他“我错了,原谅我吧,好不好啊~佐~良~娜~,星辰爸爸错了,原谅爸爸好不好啊!”



“看你这么诚恳我就原谅你了”.佐良娜还是心软了



“给我来哄吧!你去休息吧!”佐良娜应了一声便回房间了




哭累的星辰在博人怀里睡着了



博人看着儿子满头的金发还混有黑色在头发的鬓角处,这完美继承了博人和佐良娜的发色。(如图大概是那个样子,如果有时间我画一个),星辰的脸继承了博人,而皮肤继承了佐良娜。



像已经到了晚上,博人抱着星辰回了卧室,把星辰放在床的中间,再给他盖好小被子,三人一起进入了梦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1号期末考,先更这么一点儿,等期末考完再更新吧!

博人转7月5号就复播了真不容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