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

沉迷看书无法自拔了

泡奶粉上

学会了换纸尿裤,该学怎么泡奶粉了。



“博人,要学泡奶粉了”



“泡奶粉这种事多简单,小事一桩”博人自信的拍拍胸脯,然后走进厨房。



半个小时后......



因为博人还不出来,所以佐良娜就去厨房一探究竟。“boruto!你个笨蛋在干什么?”厨房被博人弄得一片狼藉,“对对对,对不起,我我我也没有想到泡个奶粉这么难”博人缩在墙角,不断的解释,恨不得穿墙逃走(可以去看剧场版忍者之路,玖辛奈发火鸣人钻墙角的那一块)



“算了,我教你吧”



博人从背后搂住佐良娜,把下巴搭在佐良娜的肩上“老婆还是疼我( ー̀εー́ )”



“你学不学?”



“学!学!一定要学!这样才能帮你分担”



“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”(佐良娜,现在就是这个状态)



“首先要明确奶粉配方中配备的专用小勺,一平勺可盛的奶粉克数,然后弄清楚一平勺奶粉应该加入温开水的毫升数,一定要看好比例!奶粉一定不要多放,准备好50℃左右的温开水。冲调时,先将适量的水倒入奶瓶,再将合理比例的奶粉倒入奶瓶,然后将奶瓶摇匀,再通过奶嘴像大人手背和手腕处滴来判断和确定温度是否合适。当温度恰当时,给宝宝即可。一平勺是指自然舀后刮平,而不是通过摇和磕平盛出来的。记住了吗?”



“嗯,记住了”



“那你来试试”泡奶粉比较容易,博人很快就学会了,但是因为太粗心,所以星辰不喜欢喝。



“为什么不喝?”佐良娜,前去查看



“你这根本没有摇晃均匀,还有结块了的,不喝才怪”




“怎么那么讲究?”



“结块了的东西,你喝吗?况且这是你儿子,不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也不是充话费送的”



听完佐良娜这番话博人觉得是自己太粗心大意了“他是我们的儿子放心吧,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

“这还差不多,终于有点像当父亲的样子了!”佐良娜看着眼睛和他一起长大的丈夫



“你看我折腾了一天,是不是应该奖励点什么?( ¨̮ )”佐良娜踮起脚尖吻到博人的嘴唇上

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

“不够”博人抱起佐良娜就往卧室跑



“博人别闹!!!还要照顾星辰”



“别管他了!我都好久没有碰你了”



因为俩人的吵闹(打情骂俏)把正做美梦的星辰给吵醒了,星辰表示不乐意,号啕大哭起来



“博人放我下来,星辰哭了”佐良娜见博人没有要放过她,于是,使用怪力

 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 金钢飞拳~!!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天考试😐

还要考信息技术,快要期末考试了,可能更新不了了(看情况,其实是懒得更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